Newswoman赢得800万美元的诉讼

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一家电视台失去了联邦性别歧视案,并被勒令向前雇员支付超过800万美元的赔偿金。

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记者戴安娜·奥利克报道,曾在华盛顿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附属公司WFSB-TV担任新闻主播的珍妮特·佩金波已经提起诉讼,称她因性别,年龄和她的另一名新闻主播试图强迫她自己被指控而被解雇。 。

星期四,联邦陪审团花了六个小时才发现WFSB因为她的性别而歧视了Peckinpaugh。 该小组驳回了她因年龄原因被解雇的指控。

在她被解雇时,她是哈特福德排名第一的当地新闻节目的重要成员。 “我为什么被解雇?歧视,报复,我赚了很多钱,我才44岁,” Peckinpaugh说。

趋势新闻

William Ryan是Post-Newsweek的总裁,当Peckinpaugh在那里工作时,后者拥有WFSB, “我根本不认为女性在这个行业四十岁之后就没有职业生涯。”

但是你在电视新闻节目中看到的面孔却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。

今天大多数地方电台都使用男女主力队。 专家认为,它使观众在看起来像是友好的丈夫和妻子时感到安慰。 但是,虽然允许男人优雅地变老,但很少有例外,女人不是。

“Barbara Walters和Diane Sawyers很少见,” Peckinpaugh说。 “他们已经获得了条纹,他们留在那里是有原因的,这就是我要求做的事情。我也获得了条纹,我想留下来。”

该电台表示会上诉。

  • $15.21
  • 06-12

选择颜色

Quantity :

Share :